只争朝夕 为全面实施领航计划而奋斗 ----我校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四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马恩来作者:马恩来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308

202017日,我校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四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教育园校区四号楼102会议室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郝云亮校长代表校长室所作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刘咏梅所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工会主席马恩来代表学校工会委员会作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分五个小组审议了这四个报告,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主席团会议上听取了各小组收集到的意见后,大会再次集中主会场,由郝云亮校长对各代表组讨论中涉及到的主要问题一一作了回应说明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四个工作报告以及大会决议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大会的精神,团结一致,奋发有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全面完成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实施领航计划,促进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提升而努力奋斗!

在完成了大会主要议程之后,校党委书记、校长云亮发表讲话,对全体代表提出三个要求以对学校的贡献衡量个人职业价值;以解决实际问题凸显个人专业能力;以只争朝夕的态度不负韶华。他赠送大家四句话:给孩子作榜样;给家人以温暖;给同事以鼓励;给自己以力量。

会议在代表们完成了会员评家满意度测评后顺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马恩来、石红哲分别主持上午、下午的议程


 郝云亮校长作2019年度学校工作报告


财务处处长刘咏梅作2019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校工会主席马恩来作学校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咏梅作2019年度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