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我校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者:李慧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456

99日下午,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学校报告厅隆重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欢庆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本次教师节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希望通过表彰先进,引领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育人职责,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第一部分,首先对2021-2022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技能大赛和教学能力大赛省赛国赛一等奖教师、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省班主任能力大赛获奖教师以及疫情防控优秀教工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指导学生在技能大赛测量项目上获国赛一等奖的陈文娇老师、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冯腾老师、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彭善涛老师、在省班主任能力大赛上获得突破的朱小芹老师、优秀疫情防控教工志愿者高杰老师分别在会上交流了他们参赛以及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

大会第二部分,为田小农、朱云燕、赵文英、孙乃弘等四位教职工举行了荣退仪式,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为学生的成才,奉献了青春年华,真诚地希望退休老教师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大会同时表彰了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潘澔、徐萍等九位教职工。学校即将迎来江苏省五年制高职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现场考察,谢永东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迎评动员。

大会第三部分,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作了题为“用一流的成绩,成就辉煌的明天”的致辞。他肯定了我们在多方面取得的明显进步,指出我们取得进步的原因在于“不甘人后、不怕辛苦、团结协作、持之以恒”,提醒教职工要正视发展中的不确定性,在变革中寻找动态发展方向。要在平凡中成就不平凡的自我,努力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让发展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最后,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十二字的要求:争创第一,竭尽全力,固化成果,引领全省,主动作为,包容互促,谨慎言行,遵章守纪。(图/文 梁勤勤 马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