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四届七次教代会、四届四次工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慧作者: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0


   20211231日,我校四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四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国际教育园校区顺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学校年度工作报告》,代表校党组作了《2021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报告》,个人作了《述党建、述责述廉、述意识形态工作、述学、述法报告》。与会教职工代表、列席及党员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校财务处处长刘咏梅作了学校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校工会主席马恩来代表第四届校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咏梅作了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与会代表对上述报告分五个组展开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各组的讨论。大家认为报告内容符合实际,涉及到的经费使用,合理、合情、合规。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

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最后讲话。他希望大家在2022年既我校“领航”收官之年。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取得更大的成绩;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也不断成就自我;以可量化、可视的成绩来体现各类成果,创造条件,夯实基础,提高水平,推动学校向更高层次发展。(图/梁勤勤、马恩来  文/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