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 放声歌唱——我校退教协合唱队顺利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庆祝活动

发布者:李慧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70

202163日,我校退教协合唱队在学校报告厅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的庆祝活动,演唱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同时请学校摄影师为我们录像。

这次演唱红歌活动从布置到结束,经历了2个月,58日在校退教协理事例会上传达了市退教协会会议精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但今年还是特殊年,新冠疫情还没有解除,不宜大面积聚集人群,所以各单位采用唱红歌以视频形式开展纪念活动。会后我们退教协理事们积极开始行动,确定演唱曲目为«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曲,采用各组通知自愿报名参加,经宣传后退休教职工踊跃报名,最终由33名教职工组成了合唱队。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党委,工会的大力支持,学校选派了本校的音乐老师——孙丽老师给我们进行指导并担任指挥。为了合唱队的服装整齐,商定购买统一服装,安排学校摄影师帮助我们合唱队录音录像等等。学校退教协合唱队的老教职工们克服种种困难,妥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来参加排练,才能圆满完成此次的光荣任务。

大家在红歌演唱中用饱满的热情,激昂响亮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为我们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祝福,为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而放声歌唱,这次演唱在大家齐心协力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图/马恩来 文/吴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