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就十四五发展蓝图 引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我校四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恩来作者:马恩来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9

20215 26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教育园校区教学B102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戎成副校长对制定《学校奖助工作管理办法》、占百春副书记对制定《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细则》作的说明,听取了谢永东副校长对修订《学校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及占百春副书记对《关于调整奖励性绩效中高校系列职称津贴发放的补充规定》的说明,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对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说明。

与会代表分组对上述五个文件展开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认为相关规章制度的制定和修改非常必要,符合学校实际情况,对于规范学校内部管理,实现分配公平合理,鼓励教职工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将起到积极作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学校实际,提出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可行,符合中央、省、市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精神,为我校未来五年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指明了方向。代表们也对相关制度的个别条款提了一些合理化建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上述五个文件。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大会的精神,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校的发展大局中,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图:汤辰祥   文:马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