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夏孟丽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635

   初夏六月,在一个凉爽日子里,我校成功举行了2020年度教工羽毛球比赛。比赛共分为四个项目:男单、女单、双打及趣味发球,共65人次报名参赛。羽毛球是我校教职工比较喜爱的竞技类体育项目。

比赛于 202065日下午1:30在校体育馆开始举行为期一周。教工都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特长,有技巧高超的,有发球角度刁钻的,各有各精彩,大家都尽情享受了竞技体育带来的乐趣。其中江华老师和杜万斌老师的男单冠亚军决赛更是给人带来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双方在比赛中都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技巧特点和优势。女子组新教师王旭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勇夺女子单打冠军。双打组江华、胡骏老师组成的“将军”组合则是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双打组冠军。发球比赛是本次比赛专门设置的群众性趣味项目,以让更多教职工体验羽毛球运动的乐趣。最终经过大家激烈的比拼,赛果如下:

男子单打获得前六名的选手分别为:

第一名  江华

第二名   杜万斌

第三名   陶启栋

第四名   朱华伟

第五名   赵仁辉

第六名  何淼

女子单打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分别为:

第一名   王旭

第二名   张洁

第三名   冯洁

双打组获得前五名的选手分别为:

第一名  胡骏、江华

第二名   杜万斌、张洁(女)

第三名  潘澔、王旭(女)

第四名  赵仁辉、陶启栋

第五名  朱华伟、冯洁(女)

  

  

  

  

这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我校教职工参与度很高,本次比赛既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又让大家收获了快乐。在这个初夏的日子,特殊的时间里,举办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鼓励教职工能够尽可能多参加一些体育活动,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体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