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苏州建设交通高职校教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夏孟丽作者:马恩来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41

一、活动目的:

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学校的文体活动,给大家营造一种运动氛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为更好的工作打下良好的身体素质。特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

二、主办:学校工会  协办:体育教研组  教职工羽毛球社团

三、参赛对象:

    全体教职工,包括在编和合同外聘员工,自愿报名,且身体健康无疾病者。

四、比赛时间:

    202065日下午1:30(暂定)

五、比赛地点:

    国际教育园校区体育馆

六、比赛规程:

  1、比赛项目:男单、女单、双打,发球趣味比赛等四个项目。

    2、奖项及奖品设置:根据报名人数取前三分之二奖励,分设一、二、三等奖,发给相应的奖品

    3、报名截止时间:63日中午1200

4、报名方法:直接通过企业微信联系夏孟丽老师登记。

七、比赛规则:

    1、比赛基本采用国际最新羽毛球比赛规则。

    2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比赛赛制。如采用先分组循环赛再交叉淘汰赛制则根据去年比赛成绩,设立种子选手。比赛三局两胜,半决赛前采用每局15。半决赛、决赛每局21

3、混双和男双都为双打项目,放在一起抽签决定对阵。15男双让混双3分,21男双让混双5分。单打和双打可以兼项;去年比赛男女单打前三名的选手不可以组在一起双打。

4、发球趣味比赛:参与者站在发球线后,将球击出落入对面场地的双打后发球线上之桶内,每人只能参与一次,每次5个球,击中一个或以上获得一份奖品。

5、未尽事宜,解释权归校工会。

 

 

               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委员会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