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度教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马恩来作者:马恩来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288

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关于举办2020年度教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推动我校教工业余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免疫力,提高教职工乒乓球运动水平,特举办我校教工2020年度乒乓球比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组协办。

二、比赛时间:2020514日(星期四)下午1330开始

三、比赛地点:校体育馆。

四、竞赛办法

1、比赛为个人赛,分男子和女子两个组别。

2、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预赛,采用循环赛,依据2019年比赛成绩设若干个种子选手,其他参赛者根据抽签分组,在小组内决出前2名出线。第二阶段为决赛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及附加赛,决出名次。

3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11分。其余执行中国乒协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

4、奖励:男子取前8名,女子取前4名(可根据报名人数作适当调整),发给适量奖品。

五、报名:凡身体健康的本校工会会员、签约教师皆可报名。有意愿参加的教工请直接向校工会报名,联系人:夏孟丽。报名截止时间:512日下班前。

六、分组抽签定于513日下午3:30在体育教研组举行,请报名参赛教工本人参加,如本人无法参加也可委托他人代抽。

七、本次比赛有关规程的修改权和解释权属校工会。

                          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委员会

                                     202058